关于恢复“应检尽检”核酸抽检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各单位:

从6月14日(周二)开始,按照市区统一安排,恢复我校师生“应检尽检”核酸抽检工作。因学生已基本离校返乡,调整校园区域“应检尽检”时间如下:

1、在校的后勤、保卫人员,包括商超、理发、施工等临时用工人员,在每周二和每周五(每周2天)上午8:00-11:00进行全员100%应检尽检采样检测。地点在图书馆附近8号窗口采样。

2、校的其他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每日抽检20%比例。按照“应检尽检”平台每周指定的日期,其中应检日期设定在周一和周二的师生集中在周二上午8:00-11:00进行采样;应检日期设定在周三、周四和周五的师生集中在周五上午8:00-11:00进行采样检测。地点在图书馆附近的8号窗口采样。

3、在校外的教职工(包括周末居家职工),每周一至周日继续在社区组织的校外“应检尽检”采样点采样检测。

4、来华留学生和外籍老师,在校的执行每周集中抽检1次,对接校医院进行单独检测。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东北石油大学校医院

                                                        2022年613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