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后勤管理处简介

   

2017年3月,学校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整合机构,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后勤集团与总务处、基建处及学生院管理服务部合并,机构名称改为后勤管理处,2018年1月后勤管理处正式按新建制运行。

后勤管理处下设综合办公室、基建办公室、总务科、伙食管理科、公寓管理科、物业管理科、维修管理科和校医院8个部门,现有在编职工124人,其中管理岗位人员(含专业技术人员)38人,工勤岗位人员86人。

后勤管理处主要职能包括: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和维修;校园区室内外卫生保洁和校园绿化养护;校园区各公共办公、教学楼馆的日常管理;家属区热水供应及大学生洗浴服务;餐饮服务工作;职工通勤服务和地下停车场日常管理;学生及单身教职工住宿服务与管理;校园区商贸服务网点日常监管;基础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管理,并协助学校做好计划生育与人口统计工作。

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后勤管理处凝炼了“一家(爱校如家)、二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亲情化)、三强(政治定力强、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强)、四跟进(提高站位跟进、解放思想跟进、改革创新跟进、监督落实跟进)”的后勤文化。

后勤管理处坚持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宗旨,不断深化后勤改革,增强服务功能,加强规范管理,降低运行成本,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在坚持“四个服务”、实施“三全育人”、推进“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保障高校稳定、实现内涵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提供完善、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