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积极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的校园学习工作环境,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认真部署,积极组织,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自查门前楼后是否存有本单位或其他部门临时放置或丢弃的设备设施、桌椅床垫、废旧实验或办公用品等物资,迅速组织彻底清理,保持本单位门前楼后卫生清洁。

二、后勤物业部门要集中力量,迅速清理校园绿化带内沉积的树枝杂物、白色垃圾等。同时,后勤各部门要积极维护好校园日常卫生保洁工作,包括校园道路、教学区、公寓区、公共厕所、垃圾暂存点人工湖及各楼宇内的公共区域卫生

三、后勤管理处要积极督导各相关部门保持校园环境卫生,并督促大庆市的热力改造、消防改造、联通铺线、施工维修等部门对校园道路及景观环境的破坏修复,清理建筑垃圾,把前一时期由于全市处于静默状态而耽误的工作抢回来,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四、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及时清理校园内不规范经营摊点,坚决处理随地倾倒厨余垃圾行为;定期清理楼宇外张贴的广告标语;检查消防通道畅通情况。

五、全校各公共楼体保洁员在校医院的技术指导下,要积极开展彻底的清洁消毒消杀工作,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秋季学期学生返校。

 

         东北石油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2104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