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保洁人员消毒消杀工作专项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冬春交替之际,天气回暖,各种细菌、病毒、支原体及衣原体等微生物容易滋生繁殖,是呼吸道和消化道传染病易发时期。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黑教联【202159号)文件精神和《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现对我校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洗理中心、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等公共楼体开展全面清洁消毒工作,确保新学期为师生提供一个清洁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要求各楼体保洁员(管理员)接受专业消毒消杀培训并领取消杀药剂。在学生开学前,由各楼体保洁员协同校医院医务人员完成医学消毒消杀工作。

后勤管理处物业保洁人员要做好春季校园灭鼠工作,并对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时通风换气。建议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要注射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及时到医院就诊。

消毒消杀培训时间及地点:2022年225日(周五)下午14:00;一教H座 102教室。

咨询电话:15045910742(李秋);13555569116(朱江)

 

 

 

东北石油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东北石油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2223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