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全校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技术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了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227下午,校医院在1教H302室开展了消毒消杀技术专项培训,全校各公共楼体保洁人员参加培训。


校医院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消毒消杀技术要点,细化了不同区域及物表的消杀方法,结合我校公共楼体实际情况,详细介绍消毒液配比标准、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校医院感控负责人强调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加强通风换气,以重要场所的清洁消杀为主,避免过度消毒。

通过培训,全校公共区域一线保洁人员掌握了消毒消杀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对消毒消杀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助力校园传染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文编辑丨校医院

责任编辑丨刘阳

审核丨崔忠太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