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城管局专家来校交流园林绿化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大庆市城管局和高新区城管局园林绿化管理部门领导及专家组一行6人来到我校机关一楼后勤会议室交流校园园林绿化管理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娄燕敏、副处长崔忠太以及绿化环卫部门刘刚、宋喜文、尹洪庆、杨亮参加了交流研讨。

   首先,娄燕敏对大庆市和高新区城管局园林绿化部门领导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基本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园林规划、绿化植被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宋喜文做了《关于我校校园园林绿化现状分析及规划设计》的专题报告,配合校园园林规划平面图,详细介绍了校园绿化植被、景观小品、人工湖、三宝田、秋菊园以及乔灌木分布情况。城管局专家组就我校校园规划建设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校园绿化率较高、布局科学、景色优美,特别是人工湖附近更是大庆市一道优美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娄燕敏表示,非常感谢大庆市城管局和高新区城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出和帮助。这次专家组为校园景观绿化工作问诊把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并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对推进我校美丽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抓住机会、加强改进,为建设应用研究型、行业地方性、办学国际化的百年能源大学奉献后勤力量。

   /刘阳 文/ 责任编辑 崔忠太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