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督导检查学校卫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39日,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专家组莅临我校专项检查传染病防控及学校卫生工作落实情况,大庆市卫生监督执法局科长甄祖杰、大庆市萨尔图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云以及工作人员随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石瑞祥、副处长崔忠太代表学校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和校园内浴池、理发店等公共场所卫生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特别是对校园食品安全、饮用水卫生、肠道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包括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晨午检制度、因病缺勤登记制度、以及通风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专家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校医院、图书馆、二食堂、厚德8公寓、浴池及理发店等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迎接了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是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为了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工作,督促学校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障学校顺利复课,由省卫健委联合大庆市卫健委、教育局开展的一次“蓝盾护航”2023春季学校卫生监督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通过监督检查,对我校落实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也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我校复学复课顺利进行,最大限度保护师生健康。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