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东北石油大学工会委员会条例》的规定以及校工会下发的《关于召开2023年东北石油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3月8日在机关楼202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由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艾长冬同志主持,处长石瑞祥同志做了《后勤管理处2022年度工作报告》,处工会主席柳明旺同志做了《后勤管理处2022年度工会会费收支使用情况的说明》报告。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后勤管理处“双代会”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攻坚克难、共谋发展,不断为加快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