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医院组织室内保洁人员开展消毒消杀技能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消杀效果,有效切断疫情的传播途径11月22日,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在1教F座112室组织开展了消毒消杀技能专项培训,全校各公共楼体室内保洁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校医院专业医护主讲,医务人员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各类常用消杀药剂的配比浓度、安全保管注意事项、日常使用及操作中的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练,并强调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应加强通风换气,以重要场所的清洁消杀为主,避免过度消毒。

通过培训,消毒一线工作人员掌握了疫情防控消毒相关知识,提高了日常消杀能力,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校医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