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开展“学党史 抗疫情 保健康”主题服务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4月20日-6月20日,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抗疫情、保健康”为主题的师生疫苗接种服务实践活动。

 

 

4月20日开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为构筑校园免疫屏障,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医院在艺术学院音乐厅布设疫苗接种点,多批次开展师生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为确保每次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医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疫苗接种前,校医院党员干部带头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促使全校师生员工正确认识疫苗、主动接种疫苗。校医院医护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蹲下身子、弯下腰,在音乐厅紧急布设接种台20个,划分候诊预约区、扫码测温区、登记询问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应急处置区等功能分区。在学校多部门支持下,校医院完成了接种物资转运、临时接种点布设、网络保障、安全保障、对接属地部门等工作,确保了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疫苗接种工作平稳、高效、有序。截止目前,我校累计19712名师生分批次接种了新冠疫苗第一针,其中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者已达到90%以上,筑牢了校园健康防线,为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免疫屏障。

通过这段时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服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医院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为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李秋)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