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开展“学党史 保环境 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6月7日-17日,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保环境、担使命”为主题的集中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

 

      6月7日开始,为了学校“第40届运动会顺利召开、为了做好我校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组织开展了室内外卫生集中清洁工作。清晨5点多,天还没有亮,在物业管理科党员干部带领下,保洁人员积极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卷起袖子、蹲下身子,拿起扫帚、铁锹、垃圾袋,清理运动场周边各类垃圾。同时按照教务处具体要求对各教学楼桌椅进行重新摆放;室内外卫生开展“地毯式”清洁消毒工作,不留死角,全方位排查清理。确保师生拥有一个美好的运动竞技环境、顺利完成我校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及专业认证等工作。

通过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为建党百年献礼。

                                                        (通讯员:王晓松)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