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省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联合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后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及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联合督导检查的通知》(黑市监联[2021]8号)文件精神。526日早晨830分,省督导检查组第二组来到我校学生食堂,在副校长张亚志、后勤管理处处长石瑞祥、副处长柳明旺及大庆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学生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环境和卫生情况,对食堂的原材料库房、主食加工间、洗碗间、副食加工间、切配间、售饭间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认真查看了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记录、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留样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食堂安全负责人食品安全的意识,对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