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获“大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表彰

作者:刘阳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3月,大庆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关于选树大庆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选树71个岗组“大庆市巾帼文明岗”、选树20个单位“大庆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85名个人“大庆市巾帼建功标兵”。我校校医院获得“大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表彰。

 

自新冠病毒肆虐以来,校医院医护“巾帼不让须眉”,快速反应、冲锋在前、不惧风险,面对疫情毅然选择了逆行。她们奔波在流调排查、物资储备、健康监测、门诊“哨点”和隔离留观等岗位,及时开展院感消杀、健康宣教、核酸检测、信息上报等各项应急工作学校筑起了层层“防护墙”。在支援湖北武汉抗疫中,她们积极响应市校号召,纷纷在“请战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其中6名医护先后出征了萨尔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和高新区隔离宾馆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贡献着巾帼力量。

据悉,202010月校医院获还得了省委省政府授予的“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表彰。

 

                                                           通讯员:李秋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