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刘阳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共同听取第三方就图书馆房屋存在安全方面的疑点问题的分析汇报会。这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管理处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会上,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对能小修解决的问题落实整修,其他纳入维修计划按程序落实整改。


据悉,48日后勤管理处班子和部分科室负责人深入我校图书馆开展走访调研。调研中,发现存在档案馆的承载力应核验、一二层外窗玻璃有裂纹、室外台阶处部分铺装隆起、室内地面有局部下沉等问题。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尽快跟进落实,通过招标选用第三方开展检测鉴定,给出了结论和解决方案。

 后勤管理处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使用单位“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师生工作和学习提供保障,不断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