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突击队】物业管理科党员先锋突击队应急消毒消杀公共场所等工作纪实

作者:崔忠太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820日,大庆市爆发新冠疫情以来,校园逐步进入静默状态。29日校园全封闭管理,师生及所有工作人员在校园静默,不能进出校园。为了保持整洁的校园环境,物业管理科承担着校园室内外保洁、垃圾清运、消毒消杀、楼馆夜间巡视等工作任务。

由党员王晓松牵头,紧急成立物业管理科临时党小组暨党员先锋突击队,应急完成各项校园防疫攻坚任务,共计52名职工住校留守。

在王晓松的示范带领下,党员先锋队多次为二食堂应急装卸爱心蔬菜包、应急食材物资,为公寓管理科紧急拉运隔离学生被褥用品,为支援大庆疫情的志愿者拉运各类垃圾,以及室内外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

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后,了解到部分在校学生有上自习的需求,突击队克服各类困难,立即开放了1H教学楼一层至二层教室,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