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长冬书记到校医院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3日,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书记艾长冬受邀到校医院党支部讲党课。党课以“提升理论素养是胜任工作的前提”为题,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注重理论素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觉追求、提升理论素养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能力建设的迫切需要、学深悟透“看家本领”是提升理论素养的根本之道,艾长冬书记分别从这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提升理论素养是胜任工作的前提》课程内容。

 

之后,艾长冬解读了《奋勇争先开新局:我校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 付晓飞作常委会工作报告》里的十个方面重点谋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工作节奏上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担当好、服务好、支撑好学校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医院供稿)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