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启动“业务能力提升微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27日上午,在后勤一楼会议室,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干部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精神,书记艾长冬同志做了题为《学思想、强信念、促发展》的专题理论学习讲座,开启“业务能力提升微讲堂”活动的第一讲,即启动“讲学比练”业务能力提升大练兵活动。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艾长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诞生,讲到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8个明确”,讲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10个明确”。强调全处党员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下,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同时,他联系后勤工作实际,要求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树立大局和全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荣辱与共,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后勤整体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制定领导带头每月一讲的“业务能力提升微讲堂”讲座计划,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时机同步开展。同时,全处也将开展“思想再解放,东油再启航”专项工作研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