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开展“学党史 不忘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员干部赴安达老校区开展“学党史 不忘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安达老校区的教学主楼、家属区和校医院旧址,这些场景勾起了大家对老校区的怀念之情。大家重温了安达老校区的创建、变迁、发展史,感受了几代东油人用心血凝结的历史,回忆了我校”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精神。在校医院旧址前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铿锵有力,展现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走来时路,重温母校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党史不忘来时路、践初心奋进新征程,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推进学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为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李秋)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