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作者:刘阳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党员干部“汲取智慧力量守初心 争做服务先锋担使命”责任意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5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全体党员干部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展示了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通过大庆精神育人基地宣讲员生动的讲解,全体党员对大庆精神的产生及内涵我校与大庆精神同生共长、血脉相连的关系和用大庆精神育人的特色等方面更加深入了解参观过程中,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历史场景,激发出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三代铁人为榜样,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与工作中发扬铁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宗旨,完成作为“东油后勤人”的责任担当,为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