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艾长冬深入物业管理科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窗体底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党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23日下午14:00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艾长冬深入物业管理科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以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为主线,深刻理解我能行、怎么行、何以行,从抓当前、谋未来、迎难而上解难题方面,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为人民谋幸福,为伟大的中国民族事业谋复兴、这一深刻的内涵作了一个完美注解。

通过党课学习,使物业管理科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兴起学习学党史活动热潮,争做学习标兵、清清白白做人务实肯干做事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