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举办中心组读书班专题学习

作者:刘阳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5月6日, 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总支扩大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读书班专题学习,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艾长冬主持。

首先,以视频学习方式,读书班集体学习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党史怎么学 习总书记来指导》微党课。之后,艾长冬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部分内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在读书班学习之后,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个人计划对照,介绍个人学习进展情况和在所属支部学习中发挥“带头真学”“强化督学”的作用情况艾长冬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党史要求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进一步学习,提高认知。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高党史学习质量,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