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后勤直属党总支跟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26日上午,后勤直属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对全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跟进推动,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艾长冬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石瑞祥、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艾长冬首先对后勤管理处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后勤管理处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之后,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跟进部署,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


艾长冬强调,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真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个人学习计划,采取领读领学的方式,扎实完成阶段学习任务;要“强化督学”:要负责指导、督促所在支部及分管科室的学习计划落实情况,确保每名党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要“交流促学”: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定期交流学习体会,各支部之间要定期举办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专家导学”:要注重积累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难题,党总支将适时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辅导。

最后,艾长冬提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倡议“回顾百年历程,争做服务先锋”,落实“总支办一件难事”、“党支部办一件实事”、“党员做一件好事”,做到“见效示范”、知行合一,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履行服务师生、保障校园的重要使命,确保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富有成效,不断增强后勤党员干部的成就感、荣誉感;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