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迎七一”微信版“易企秀”制作大赛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在移动互联时代,为了设计更加贴近医院服务的展示场景、产品宣传、培训讲座、报名推广等来提高工作效率。6月12日,校医院启动了全院范围内的微信版“易企秀”制作大赛。

本次设计大赛,不设题目,题材自选。选材来源于医院实际工作,包括医院介绍、文化建设、会议通知、党建活动、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健康体检、医疗扶贫、典型事迹等各项实际工作,要求必须紧扣校医院日常工作。组队人员数量不限,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双人组合,时间截止为6月27日,最终评选出六至八名优胜选手,在七一前给予表彰。本项活动是一次校医院开发年轻医务人员潜力、激发业务骨干竞争意识的活动;也是校医院党支部丰富基层组织生活,执行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执行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迎接建党“96周年”的活动。

据悉,“易企秀”是免费、好用、轻量的移动场景营销管家,在医疗单位经营过程中常有培训、会议、沙龙、讲座、活动推广等活动,“易企秀”可以帮助医院提高服务对象名单收集效率和使用效率,统一管理服务名单、二次营销和维护服务关系,让服务对象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更有价值的移动互联网生活。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