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后勤服务细微化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后勤集团党总支为迎接建党94周年和校第38届运动会,以“美化校园,我在行动”为主题,5月20日早8时30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物业保洁职工,在久违的烈日下清理校运动场地,这是也今年后勤集团“党员活动日”开展的第三次活动。

之后,在整洁的运动场上,召开了简约而严肃的后勤职工“挂牌服务”启动仪式。总支书记周宾同志主持仪式并发表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指出:“挂牌”就是亮身份,不仅亮出了单位还亮出了个人,就是要直接接受师生的监督,这就要求我们时刻铭记“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这个服务宗旨,加强我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维护个人工作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我们后勤职工都是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广大师生提供给餐饮、维修、物业、医疗等基本服务,我们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挂牌服务的意义,今天是我们挂牌服务的起点,而挂牌服务没有终点!同时,“挂牌服务”也是我们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带好头,发挥好表率作用,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加强后勤服务工作主动性和细微化,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师生满意后勤”。

集团总经理李正军在讲话中指出:后勤集团各单位和全体职工,要正确认识“挂牌服务”的深远意义,这是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的体现,也是我们后勤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勇气的体现。我们要以“挂牌服务”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后勤服务细微化,提高服务主动性,提高后勤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把后勤队伍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风貌展现给师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