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迅速清理室外堆放物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了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的校园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再次开展室外各类堆放物品限时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认真部署,积极组织,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再次自查门前楼后是否存有本单位或其他部门临时放置或丢弃的设备设施、桌椅床垫、废旧实验或办公用品等物资,迅速组织彻底清理,本着谁主管谁落实原则保持本单位门前楼后卫生清洁。

二、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校园文明施工管理暂行规定》(东油校发【201987号文件),校园内因热力改造、消防改造、联通铺线、施工维修等工作产生的建筑、维修、改造等陈旧垃圾,由相应主管部门迅速组织施工方限时(两周内,雪季来临前)进行清理,破坏的交通道路、电路管线及绿化景观等迅速恢复。

三、巡查发现的校园室外公共场所个人或单位堆放的设备设施等物品限时一周内(截止114日)清理。对于无单位和个人认领(或报备)的设施设备等物品,学校将在115日开始按照废品清运处理。

四、清理的各类垃圾物品要清运出校园,坚决杜绝将各类废弃物品随意丢弃在校园公共场所环境中,发现随处堆放维修改造垃圾、生活垃圾、厨余垃圾以及其他物品等情况,学校将严肃追责并全校通报处理。

 

                       东北石油大学

                                                   20221027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