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七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学思想、强党性、凝心铸魂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8日下午,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物业科党支部、公寓科党支部、维修科党支部、总务科党支部、基建办党支部、伙食科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大庆精神育人展馆,接受大庆精神再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班子成员艾长冬、石瑞祥、柳明旺、李奇石、崔忠太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展厅,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大庆石油会战的火热场景,深入理解了大庆精神的形成、发展过程与深刻内涵,深入学习了铁人王进喜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石油工业与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牢固树立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在坚定的誓言声中,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全方位接受了一次有内涵、有特色、有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决心。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