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解剖式调查研究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6月8日,后勤管理处机关一后勤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解剖式调查研究研讨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班子成员艾长冬、石瑞祥、柳明旺、李奇石、乔文峰、崔忠太参加,党总支书记艾长冬主持。会上,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开幕。

艾长冬介绍后勤管理处调研总体情况并作《东北石油大学美丽校园建设现状分析和规划思路》解剖式调研报告。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调研题目,结合各自分工负责调研方向,结合“解剖式调研正反面典型案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特别是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要着力解决的改革创新意识、市场意识、育人环境意识、晋位争先意识、质量效率意识等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了解剖式交流研讨发言。

研讨环节直面问题、交流坦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实、细、准、效”的调研要求。另外,会议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典型案例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对“校园绿化带内存在较多碎砖、石块等遗留建筑垃圾问题”这一解放思想办实事典型案例进行评查复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以此次研讨会发现的问题为落脚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转换观念,开拓创新,举一反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习认识再深入、调查研究见实效、检视问题动真格,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见实效。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