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金刚石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7 日下午14时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机关楼1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艾长冬主持。

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表》《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表》进行了解读,对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艾长冬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处党员干部及职工要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力量,在实现伟大梦想中建功立业,始终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

他从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三是严格学习要求精准定位,聚焦学习重点,用活学习资源,分层分类学习,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抓紧制定计划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实效。

后勤管理处处长石瑞祥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时代内涵。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全力推动后勤管理处“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着力培养“五心四力”高素质人才做好服务和保障,加快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4月2日下午14时,在机关楼104室,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前10分钟学习《开天辟地,红船起航》党史微课。会上,艾长冬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