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讨论会

作者:网络中心 时间:2013-10-06 点击数:

1月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党员队伍,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君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

按照校党委及后勤党总支的总体部署,各基层支部已对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文件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此次会议,全体与会同志首先畅谈了自己对全会文件的认识和体会,并就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结合后勤工作的具体特点,就如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不是短时期的事情,而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循序渐进,由浅入深,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通过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理论素质,达到充分发挥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目的,为永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而努力奋斗!

邓书记强调,学习要积极倡导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时代意识、进取精神和政治责任感,注重知识更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并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处长李正军指出,深刻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对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以后要更加注重学习的必要性,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使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