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地区高校餐饮管理人员到山东高校调研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高校餐饮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经营理念,提高学校食堂餐饮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大庆地区三所高校餐饮服务管理人员(即:东北石油大学餐饮服务中心主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大庆师范学院饮食中心主任等)一行4人于5月6日、7日到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对食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重点调研了为这两所学校食堂服务的青岛书香味道餐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

在该集团董事长宁海明、总经理张晓琛等人的陪同下,对该公司旗下的青岛乡米香米快餐厅、书香人家快餐厅、书香味道食堂和书香酒店等多种业态的餐厅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精细化餐厅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习型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考察调研,使大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既学习到了先进的餐饮管理工作经验,也改变了原有经营管理食堂的思维模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的所见、所学、所知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学以致用,创新工作,优质服务,努力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不断改善学校后勤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后勤事业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