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4周年,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6月29日下午,东北石油大学后勤党总支在“党员之家”组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活动由总支书记周宾同志主持并发表简短的讲话,在讲话中指出: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还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优秀党员的模范行动,都将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参加今天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是后勤集团的全体党员,也有尚未转正的新党员。无论职务高低,无论入党先后,我们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普通党员。当我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想,我们都将终身铭记这庄严的一刻,我们都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之后,由总支党务秘书张淑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庄重的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