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约接种HPV疫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2023—2030年)》的文件精神,推动我校女大学生HPV疫苗预约接种工作,经与大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商,由大庆市萨尔图区疾控中心和大庆市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高新区三所高校大学生提供HPV疫苗预约接种服务。

请各学院本着“知情同意、完全自愿”的原则,积极宣传,通知到每名女学生。请所有女学生二维码(或点击https://h5.eqxiul.com/lps/0PxJk6R2?bt=yxy),在“小程序”上进行预约因进入我市疫苗数量有限,约完为止,截止时间2023年5月19日。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23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