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全面开展公共区域卫生清洁消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秋季是呼吸道和消化道传染病易发时期,各种细菌、病毒、支原体及衣原体等微生物容易滋生繁殖。

为预防秋季传染病流行,有效阻断新冠疫情,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进行“地毯式”消毒杀菌工作,特别是对教室、实验室、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浴池、公寓、食堂、电梯间、洗手间、垃圾放置点等场所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校园内使用的空调系统和公共区域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学校将统一组织消毒培训并在专业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开展全面的病毒病菌消杀工作。

请全校各公共区域(楼体)管理员(或保洁消毒人员在2021年99周四上午8:30准时到校医院集合,专业医务人员将进行培训并发放消杀药剂及防护物品等。

联系人:李秋

业务咨询电话:0459-650360015045910742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21年98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