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出现“阳性混管”应急演练桌面推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了做好校园突发疫情应急演练,10月20日上午,学校邀请了大庆市疫情防控专家组席立明一行来我校进行指导交流,交流会在机关楼4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亚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发现新冠阳性病例应急演练流程》进行说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特别是在发现核酸检测“混管阳性”情况下的应急演练流程进行桌面推演。对存在的防控难点和疑问作了细致的解答交流,同时疫情防控的细节方面给出合理化建议。

张亚志表示,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一定坚决把牢疫情防控总方向,始终保持“两个严于、一个确保”不动摇。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专家组的建议和我校实际情况,落实好属地的疫情防控政策,落细落靠各项管控措施。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