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队】物业管理科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建在清雪除冰项目上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月16日,大庆市第二场大雪降临,校园内漫天雪花、银装素裹。由于气温回暖,部分积雪融化结冰。17日的清晨路面非常湿滑,给校内交通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又名绿化环卫科)以雪为令、遇雪而动,吹响了清雪除冰战役的集结号。

17日凌晨3点多,大雪还没有完全停止,王晓松、陈杰就组织室外保洁队伍十余人开启了应急大清雪工作。上午物业管理科党支部书记刘刚紧急部署、临时组建了4个“党员先锋队”,分别由王晓松、陈杰、杨秀民、牛德宝四位队长牵头,成立校园“清雪除冰”党员先锋队,4位队长各带一支队伍投身到清雪工作中,将“党员先锋队”建在“清雪除冰”具体项目上,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清雪除冰第一线。

由于路面积雪压实、结冰,多数主干路、环路、1号门附近已经不适合机械作业,各党员先锋队就采取人工清雪除冰。虽然难度很大,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大家清雪的热情,大家手持铁锹、扫帚,铲积雪、破除冰冻。

冰雪无情,后勤有爱。后勤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他们不畏险阻、全力以赴的使命担当,更是对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的最好诠释!

/图 孙道友 责任编辑 崔忠太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