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在学校办公楼104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孙鸿主持。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jpg

孙鸿书记首先指出,后勤处党总支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对廉政建设的要求和2018年党总支与学校纪委签订的《东北石油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基本遵循,按照《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随后,孙鸿书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廉政提醒谈话,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维护班子团结,带好队伍;四要遵纪守法,做到廉洁从政;五要切实履行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孙鸿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入推进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要求相关人员按照通知精神进行自查自纠,并签署承诺书,坚决遏制勾结“黑中介”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时刻警惕“微腐败”现象。

最后,孙鸿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党总支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家庭成员助廉承诺”及“合作单位助廉承诺”活动;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开展反面案例警示教育、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从而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