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执行党员“1+1+1”帮扶组织生活制度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月21日,校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群体党员大会,执行落实党员“1+1+1”帮扶组织生活制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忠太主持。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基本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基层党组织生活,校医院党支部按照支委会议精神,开展党员“一帮一加一”,暨党员“1+1+1”帮扶活动。每名党员帮助一名群众,再加上一名服务群体(学生),在帮扶过程中强化党员“三服务两育人”意识,接收服务群体意见反馈。通过微信、QQ以及面对面、茶话会等多种新式展开沟通和交流。

据悉,此项活动是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执行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校医院党支部落实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定期分析、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党员“1+1+1”帮扶、“党员扶贫医疗”等10个制度及活动之一。也是校医院党支部践行“网络课堂微支部,评星定级当先锋”举措之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