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鉴于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新冠病毒传染源,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输出和扩散,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我校在3月12日18:00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大庆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宁峰到现场指导工作。

   当日下午接到大庆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通知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当即召开了紧急协调会,在两个小时内做好了全部应急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当晚应急演练在图书馆大厅启动,我校在校本硕学生、校内教职工以及来华留学生冒着雨雪有序排队,耐心等待核酸采样。本次演练在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由我校校医院、大庆普济中医院、学工部门及后勤保障部门共同完成样品采集工作。

这次核酸采集工作是对我校突发情况下应急能力的一次演练和检验,也是对我校师生新冠疫情隐形感染可能的再次筛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