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管理科、公寓管理科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秋冬季节是火灾易发、高发的季节,食堂和公寓是学校学生较聚集的场所,也是用火、用电较多的场所,是学校安全防火的重点部门。恰逢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来临之际,伙食管理科与公寓管理科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食堂和公寓从业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黑龙江省中消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卢超教官主讲,重点从消防典型案例分析、基础防火灭火知识和技巧、一般火灾隐患、食堂厨房操作人员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公寓电器使用安全注意事项、组织疏散逃生与自救、灭火器的使用等7个方面进行讲解。课堂上,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知识的同时,也积极的与卢教官进行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伙食科和公寓科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处置能力,加强了伙食科和公寓科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