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返校核酸检测全部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23日,我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已完成检测2027人,做到了应检全检、不漏一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了做好确有实际返校需要的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返校复课,依据《关于做好高校2020 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高校防控严九条)》(黑教疫指函【202043号)精神,学校及时制定了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提前对接属地医院到校开展核酸检测。自528日首批次核酸检测以来,我校共集中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2批次。截止623日,已为返校研究生、本科生和直接或间接服务返校学生的教职员工(包括外聘职工及临时工)检测共计2027人,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做到了入校即检测、不检测不入校。

 

据悉,核酸检测结果将作为我校教职员工返岗和学生校内自由流动的重要依据。为避免人员聚集,校医院提前一周布置了采样场地,搭建专用帐篷、拉好警戒线,并粘贴1.5米安全距离标识;医务人员引导受检者有序排队、保持人员大间距,确保集中检测安全有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