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长冬书记到校医院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10日,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艾长冬受邀到校医院党支部讲党课。党课以“加强学习引导,强化后勤服务功能”为题,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艾长冬重点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党校3月1日举行的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二是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下午就加强基础研究进行的第三次集体学习讲话


最后,艾长冬强调: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必须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学校推进“一校三地”的发展战略,体现了学校的高瞻远瞩、超前谋划。校医院也面临着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体检中心”建设、“健康学校”创建、新阶段疫情防控等都需要提前多方面谋划,保护好师生健康,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校医院供稿)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