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赴青冈县劳动镇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响应学校基层党组织服务振兴龙江发展的号召,615日,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艾长冬,处长石瑞祥,副处长柳明旺、乔文峰等赴绥化市青冈县劳动镇人民政府进行走访调研,对“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挂职干部后勤管理处总务科科长宫金樑同志(现任劳动镇党委副书记)进行慰问,并为劳动镇捐赠部分防疫物资



在劳动镇人民政府,劳动镇党委书记王彦来、镇长刘波、党委副书记徐辉、纪检书记宋亮热情接待了艾长冬一行,并举行座谈。王彦来简单介绍了劳动镇基本概况后,对宫金樑挂职以来近四个月的工作及生活进行全面的介绍,代表镇党委对宫金樑在疫情防控、春耕工作、班子建设和帮扶责任村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东北石油大学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中,宫金樑就挂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收获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乡镇建设出谋划策,多为村民办好事实事,为劳动镇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感谢之情。随后,双方围绕驻村情况、劳动镇发展规划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高校如何在校地合作中发挥优势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最后,艾长冬代表后勤管理处表达了对宫金樑同志挂职工作的期望。希望在基层工作中不断储备知识,练就本领,努力在挂职锻炼中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为、有所获,多为地方做实事、做好事,为服务振兴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