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4-10-15 点击数:

后勤集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学校发展”大讨论的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文件精神,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开学以来,在各个支部组织党员讨论的基础上,后勤集团党总支分别于9月19日、26日组织集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就“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面对‘高寒地区、非中心城市办学、石油石化行业特色鲜明’的基本校情和学校现状,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定位?应该确立什么样的发展理念?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去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深化大学生思想教育、创新创业就业改革,加强‘三风建设’(教风、学风、考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率?”两个议题开展专题讨论。

副校长蒋明虎参加了后勤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的讨论活动之后,全程参加了后勤党总支的讨论活动。

讨论中,广大党员干部对学校党委布置的“大讨论活动”一致赞同。在当前加快高校综合改革的大环境下,找准我校定位、做出谋划是学校发展的关键。通过讨论,大家建议学校厘清发展思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尽快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度和效率,并对后勤工作服务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以及后勤发展模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按照后勤党总支的“大讨论”活动安排,针对其它五项讨论议题,将择期继续开展专题讨论。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