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部署“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网络中心 时间:2013-10-06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14日,校医院党支部部署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在宣传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教育党员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同时,党支部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大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一次“医疗专题”系列业务讲座、一次外出参观学习、一次庆“七·一”文艺汇报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容,优化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以便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1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