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党员参观铁人纪念馆石油科技馆

作者:网络中心 时间:2013-10-06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7日,校医院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石油科技馆。

走进铁人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祥细了解了大庆油田的发展历程,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无不为铁人“破冰取水保开钻”、“身体搅拌泥浆防井喷”等事迹所震撼。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激情燃烧,战天斗地的恢弘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数万大军川流不息的脚步声,人拉肩杠搬运设备时的号子声,不断地在大家的脑海里回荡、在胸中激扬。

在石油科技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历程厅、勘探厅、油藏厅和石油炼制厅。

迈进历程厅,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当年的石油开发之路的艰难,为“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精神所感动。

据悉,这次参观活动是校医院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继“大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医疗专题业务系列讲座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项“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活动。

2011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