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获我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网络中心 时间:2013-10-06 点击数:

6月29日,东北石油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一教学楼H座11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延防宣读了《关于命名东北石油大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的决定》。校医院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命名为首批“东北石油大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

自2010年4月以来,校医院党支部在后勤直属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参照后勤总支制定的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实施方案、推进方案,认真落实,开创性的开展学习工作。学习内容广泛、学习形式多样、学习特色鲜明、学习效果显著。同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实际服务能力;开展不同群体的学习,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结合后勤集团“优质服务年”活动,开展了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在不断学习中取得成绩,很好的完成了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职工健康档案建立、学校传染病防控、医疗保健及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

5月22日,经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综合考评,上报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通过,命名校医院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为首批“东北石油大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

2012年07月01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