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遴选为省高校“百优支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6日,省教育厅官网公示全省高校“百优”党支部评选名单,我校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位列其中。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百优”党支部创建活动验收评选工作的通知》(黑高工委联﹝2017﹞6号)文件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高校自评、集中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确定了100个党支部为黑龙江省高校“百优”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以扎实的党建基础和优异的创新表现获得黑龙江省委基层党建调研组高度评价,遴选为“百优支部”并公示(https://www.hljedu.gov.cn/jyzx/tzgg/)。

据悉,校医院党支部一直重视基层党建创新工作。在2018-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暨“通过不同领域支部合作共建,探索加强基层党建新模式”项目,经学校党委组织部评审专家组研究讨论,最终评审确定为学校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26项研究课题之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