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按照党建工作计划,为加强党建工作横向交流和学习,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开展了两次基层党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7月11日,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观摩校医院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孙鸿、大庆浦发银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卉菊、后勤管理处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校医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崔忠太主持。

校医院党支部和大庆浦发银行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演讲比赛,演讲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主题,以歌颂“爱党、爱国、爱集体、爱岗位”的人物事迹为主要内容,10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赛后,由大庆浦发银行党员专家肖晗专题讲授“现代金融管理”知识,开启了校医院党支部“预防校园贷”、“预防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进党课活动。

8月24日,在机关楼104室,后勤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观摩基建办党支部以“严守党纪,廉洁从业,充分发挥基建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建办党支部书记刘宝库主持,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书记孙鸿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活动,四家在校施工单位代表参与了活动。会议首先由基建办党支部书记刘宝库宣读《后勤管理处合作单位助廉承诺书》,大庆市佰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大庆市龙凤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达联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大庆市广大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四家在校施工单位代表现场签署了《后勤管理处合作单位助廉承诺书》,大庆市佰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志代表各施工单位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活动办的很好,很受触动,东北石油大学基建工作管理严格、规范,管理人员遵守廉政纪律,特别愿意和这样的单位合作,各施工单位坚决支持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的决定,坚决履行承诺事项,绝不走样,如果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将主动接相应处罚。之后,基建办党支部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案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最后,艾长冬副处长就基建办长期以来廉洁从业的工作状况、主要做法及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崔忠太 刘宝库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