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万达影城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位居第一,中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率超过30%,成为拉动全球经济的第一引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的强起来,这历史性的飞跃见证了大国崛起的辉煌征途。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一个个大国重器是中国科研领域硕果累累的真实反映;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对国家实力的极佳写照;坚守梦想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是谱写时代鸿篇的挥毫泼墨者;城市中闪耀的万家灯火,正是对国泰民安的最好注解!时代的洪流滚滚而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用影像定格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扬我强国国威!

各党支部纷纷围绕《厉害了,我的国》开展观后讨论,大家感到作为一名中国公民、一名党员干部,为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震撼、自豪、自信,更加增强了“四个自信”,同时大家表示应该深度思考如何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