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报修维修工作流程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18-08-19 点击数:

一、学生公寓上下水、木工报修流程:

1、学生如有需要维修的项目,可报给所在公寓门卫,由门卫统一给公寓管理科维修中心打电话报修。学生也可以直接拨打维修中心电话6504740报修。

2、维修中心值班员进行记录,并填写维修派遣单,报维修中心负责人签字后,维修工凭派遣单领取用料去公寓维修。

3、维修工需将维修结果情况反馈给维修中心值班员。

二、学生公寓用电报修恢复流程:

1、如宿舍电灯或墙壁插座没有电,可拨打电话6504470报修;

2、如学生使用违章电器导致停电,学生需写一份保证书交辅导员,经辅导员签字同意,并将学生违规电器和保证书交到后勤处公寓管理科,公寓管理科控电软件操作人员在限电软件可以恢复的情况下可立即进行用电恢复;

3、如软件操控显示无异常,由公寓管理科统一通知维修中心电工去现场进行处理;

4、如控电设备硬件损坏,维修中心人员无法维修,控电软件操作人员及时报给校园一卡通技术人员进行处理解决。

5、如果是控电设备网络损坏,由控电软件操作人员或一卡通技术人员联系大庆联通公司派技术人员来校进行维修。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